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泰國鳥.黑尾鷸.Black-tailed Godwit@Bang-pu, Thailand



一年多沒到泰國,這次搭乘廉價航空V-air(威航),是透早的班機,到泰國廊曼機場(舊機場)才上午十時左右,辦了張泰國當地的電信卡(七日299泰銖,網路無限量→但超過750MB會限速,通話30銖)就到 Bang-pu 吃海鮮、拍海鷗及買泰國軍方制式迷彩服。

剛好有一群黑尾鷸,難得距離夠近,可惜拍攝時間很短暫.2015/03/15。

Bang-pu位曼谷南方昭披耶河出海口附近(座標 N13.512893, E100.653939,從曼谷市區交通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)原為泰國軍方基地,早已開放且有個蠻大的海鮮餐廳(菜單有圖片很好點菜),連接陸域的橋上有海鷗度冬,橋上有人販賣飼料提供遊客餵食,聽鳥友講這裡紅樹林中也有不少翠鳥之類的,算是近郊容易拍水鳥的地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