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植物園小彎嘴鶥.Taiwan Scimitar Babbler@Botanical Garden.2014/10/02



小彎嘴鶥生性較為羞怯,平時不是很易拍攝,不過這一陣和牠們比較有緣,可以有機會按快門哩。可以一併參考前不久拍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Alder 大,我今天在植物園有見到小彎嘴,出現的有三隻,可惜光線條件很差。另外還見到一隻鳳頭蒼鷹,跟您上次看到的應該不是同一隻。還有同好講今天中午有看到黑枕藍鶲,不過我運氣不好,等好久都沒有出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鳥況,我27日也有拍到有腳環的鳳頭小鷹,是藍綠色環組合,與我之前拍到的藍紅組合不同,確定是不同個體,極可能是同一窩出生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Alder 大,我拍到的應該是沒有腳環,推測是中正的母鷹?以下是我拍攝的鳳頭蒼鷹鏈接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chhan/15038051544/

      刪除
    3. 您拍到的是成鷹,是公是母不好分辨(我以為牠們是中正來的,中正這對鳳頭,我一向分不太出來公、母鷹,呵!)

      刪除